9dmgame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454|回复: 2570
收起左侧

[活动公告] 【9DM页游手游推广】【送总价值近3000豪华礼物】玩9DM页游手游,赢取价值400圆刚GH335雷神战锤降噪吃鸡耳机,海量论坛金元,勋章,用户组,暑期就要玩9DM页游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00 金元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0 金元奖励! 每人限 3 次(中奖概率 50%)

34

主题

140

帖子

26万

积分

管理员

不败的教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8762
贡献
15677
精华
0
金元
15937
积分
261022

龙裔大赛特约点评

发表于 2018-6-9 17: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领取绝版勋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4856411.jpg


没错,暑期就要玩9DM页游手游,只有9DM页游送如此豪华奢侈实物奖品,只有9DM

总价值近3000,伴你度过整个暑期,为什么这么大方?抱歉,就是这么大方。。。

玩9DM页游手游,赢取价值400圆刚GH335雷神战锤降噪吃鸡耳机(一共7个),还有海量论坛金元,勋章,用户组任你拿,除了万众瞩目的龙裔大赛外,这边还有那么多奖品哦

先介绍奖品吧,这个最重要,活动内容放在底下说

圆刚GH335雷神战锤降噪吃鸡耳机
产品价值及介绍:https://item.jd.com/28480805596.html
9DM新闻推荐:http://www.9damao.com/article-2638-1.html


IMG_20180609_110414_mr1528513527898.jpg
5b014eb0Nd87413b6.jpg
5b014eb0Nac2bb768.jpg
5b014eb0N66b74dee.jpg
5b014ea9N2b60a63a.jpg
5b014eb2N454179b9.jpg
5b014ea9N137b86b5.jpg
5b014eacN6496f626.jpg



微信图片_20180528171401.jpg


活动介绍:

1:玩任意一款9DM页游或者手游,充值20元(大于等于),就可以参与抽奖,赢取价值400圆刚GH335雷神战锤降噪吃鸡耳机,耳机共有7个,中奖者将获得1个,颜色随机
2:玩任意一款9DM手游,角色(或某些游戏内的英雄)等级大于等于40,将获得9DM手游专属勋章 和论坛金元1000
3:页游充值勋章5种级别,分别对应:(1)1-99元 (2)100-399元 (3)400-999元 (4)1000-2999元 (5)(3000-以上),5种勋章分别是    5种级别的论坛金元奖励分别为:1000,2000,4000,8000,20000
4:充值手游或者页游,超过200元(含200)的玩家将得到论坛用户组(9DM明星贵宾)用户组,享有与管理员相同的255阅读权限

以上奖品均可以累计叠加,并可以于宅电舍助力9DM页游推广死肥宅活动叠加获取奖励
活动地址:http://www.9damao.com/thread-122356-1-1.html

将充值记录截图,或者游戏角色等级截图回复本帖即可参与所有奖励

活动结束后会由管理员bikyfly进行抽奖,并安排寄送耳机奖品,活动截止日期:暑期结束





评分

参与人数 4贡献 +11 金元 +27 点赞 +13 收起 理由
pswuxiaoxi + 1 很给力
q15957853428 + 1 + 1 很给力
1026833619 + 5 + 20 + 5 ↓等等,你确定楼主是教主?!
kiski + 6 + 6 + 6 膜拜教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1

主题

2579

帖子

65万

积分

玖大猫监察员

我搬运的mod如需要更新/作者不满意/撞车/ 请私信于我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3497
贡献
16878
精华
0
金元
412332
积分
655581

穿林北腿蒋中正专属

发表于 2018-6-9 17: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6

主题

749

帖子

12万

积分

Dragon Slayer Mod Team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792
贡献
1983
精华
0
金元
56971
积分
128015
发表于 2018-6-9 17: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42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0
贡献
21
精华
0
金元
22476
积分
32033

梦想的开始官方群水友天际鸟姐总监初级粉丝不死鸟神教专用

发表于 2018-6-9 17: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98

帖子

3万

积分

玖大猫MOD搬运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41
贡献
26
精华
0
金元
13917
积分
39895

梦想的开始夜夜康娜卡姆依鸟姐总监初级粉丝不死鸟神教专用9dm首款页游绝版勋章9dm页游首充勋章

发表于 2018-6-9 17: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来点COS  私照
水友群:206721821  萌新引导解答,努力打造一个有问有答的氛围。虽然俺也是萌新。欢迎大家加群讨论老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90

帖子

7万

积分

DragonBorn

逐望者,望逐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3
贡献
262
精华
0
金元
64438
积分
79498

梦想的开始夜夜惠惠游戏之神游戏终结者游戏VIP联动部死宅会员废宅会员康娜卡姆依筒隐月子康娜卡姆依Q版小鸟游六花Q版艾米丽娅纪念勋章雷姆纪念勋章天际湮没晨风瑟拉娜游戏天王游戏圣者骨灰玩家奥杜因米拉克鸟姐总监初级粉丝NBA2K18勋章-公牛乔丹不死鸟神教专用圣诞娘网易游戏专用奖励勋章19dm首款页游绝版勋章9DM页游玩家等级1

发表于 2018-6-9 17:13:50 9d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943

积分

玖大猫MOD原创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0
贡献
0
精华
0
金元
330
积分
943
发表于 2018-6-9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本帖最后由 绯红·夜璃 于 2018-6-9 17:15 编辑

BGM听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6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1
贡献
100
精华
0
金元
22641
积分
35207

梦想的开始热心会员9dm首款页游绝版勋章9dm页游首充勋章网易游戏专用奖励勋章1

发表于 2018-6-9 17: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14

帖子

4万

积分

9DM哗哗MOD组

猪帕斯!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850
贡献
624
精华
0
金元
14148
积分
44052

梦想的开始最佳新人奥杜因米拉克瑟拉娜活跃会员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推广达人宣传达人活跃之王突出贡献妹子认证新人版主超级版主赫斯缇雅茜小太郎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游戏终结者游戏VIP联动部MOD大神官方群水友死宅会员废宅会员资源搬运工1级康娜卡姆依筒隐月子龙裔大赛特约点评雷姆纪念勋章艾米丽娅纪念勋章龙裔冰棍天际湮没晨风2B小姐姐死萌豚御宅族尼特族康娜卡姆依Q版小鸟游六花Q版山城3D版

发表于 2018-6-9 17: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9

帖子

9465

积分

游戏圣者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点赞
5
贡献
50
精华
0
金元
7566
积分
9465

梦想的开始最佳新人惠惠

发表于 2018-6-9 17: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机好看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9

帖子

9465

积分

游戏圣者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点赞
5
贡献
50
精华
0
金元
7566
积分
9465

梦想的开始最佳新人惠惠

发表于 2018-6-9 17: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9

帖子

9465

积分

游戏圣者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点赞
5
贡献
50
精华
0
金元
7566
积分
9465

梦想的开始最佳新人惠惠

发表于 2018-6-9 17: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等级大于等于40后截图在这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9

帖子

9465

积分

游戏圣者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点赞
5
贡献
50
精华
0
金元
7566
积分
9465

梦想的开始最佳新人惠惠

发表于 2018-6-9 17: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徽章徽章徽章徽章
360截图2018060307022396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240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点赞
0
贡献
0
精华
0
金元
1380
积分
2400

梦想的开始

发表于 2018-6-9 1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背景音乐蛮好
做个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1

帖子

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丧心病狂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13
贡献
140
精华
0
金元
36921
积分
46262

梦想的开始夜夜龙裔大赛特约点评天际乔丹NBA2K18勋章-马刺仓鼠猴

发表于 2018-6-9 1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签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454

帖子

9万

积分

玖大猫ACG动漫组

Rank: 10Rank: 10Rank: 10

点赞
65
贡献
244
精华
0
金元
82700
积分
97624

梦想的开始论坛元老小鸟游六花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游戏终结者游戏VIP联动部死宅会员废宅会员资源搬运工1级资源搬运工2级资源搬运工3级康娜卡姆依Q版山城3D版

发表于 2018-6-9 18: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2018年 6 月 9 日  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9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点赞
1
贡献
0
精华
0
金元
1580
积分
1909

梦想的开始

发表于 2018-6-9 18: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需要海量金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9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点赞
1
贡献
0
精华
0
金元
1580
积分
1909

梦想的开始

发表于 2018-6-9 18: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需要海量金元啊!

前次居然沒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9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点赞
1
贡献
0
精华
0
金元
1580
积分
1909

梦想的开始

发表于 2018-6-9 1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萌新需要海量金元啊!

前次居然沒中?

第二次也沒中?

真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1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0
贡献
0
精华
0
金元
17500
积分
19269

梦想的开始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

发表于 2018-6-9 1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金元

今日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玖大猫论坛 ( 粤ICP备11025562号-15 )

GMT+8, 2018-6-20 07:27

品牌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