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20|回复: 4469
收起左侧

[任务模组] 【咸鱼组】超大型任务MOD夏暮岛1.4!!!(4月28日已更新低配版)

    [复制链接]

43

主题

555

帖子

15万

积分

9DM YY组

反馈MOD汉化问题或是资源补档等问题请私信我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2251
贡献
2290
猫币
0
精华
1
金元
45746
积分
156741

活跃会员天际湮没论坛卓越汉化者9dm汉化组勋章咸鱼组专属

发表于 2018-4-3 18: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领取绝版勋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ummerset Isle

夏暮岛

【原址】N网
【作者】yourenotsupposedtobeinhere(非常感谢制作组的付出!)
【版本】1.4
【汉化者】雷比亚,小猪佩奇(在这里必须感谢雷老师,他的贡献量远超于我)
【前置】传奇版
【MOD介绍】夏暮岛是一个DLC级别的超大型地域MOD,在上古卷轴的背景中,她是高等精灵的故乡,一片美丽富饶的热带岛屿。本MOD中的夏暮岛至少有天际的三分之二大小,这其中包含着无尽的秀美风光,恢弘的建筑,安宁祥和的热带风情。然而任务的开始,夏暮岛陆续发生了各样的离奇事件。谜团与惶恐在这个富饶的岛屿上蔓延开来。于是,成为了冬堡首席法师的龙裔被调遣至此,开始着手调查。于是从这刻起,你的举动将决定这个富饶美丽的岛屿,乃至整个泰姆瑞尔的命运。
  除了体验充满史诗感的任务线,了解这片土地以及泰姆瑞尔的历史。玩家同样可以在此与当地住民友好互动,并购置一些造型独特的房产。通过一系列任务成为名扬当地的大人物。
  如同玩家所熟知的,这里是臭名昭著的政治集团“梭默”,也就是先祖神州的大本营所在地(疯狂暗示),玩家将在冒险途中与许多著名人物有交集。同样也可能影响到他们的命运。

有的玩家反映本MOD材质过高以及文件过大会造成加载过慢等问题,于是我压缩了一个半K材质版,让渣机也可畅玩。
以后凡是遇到类似这种大型MOD我都会另作低配版本。

【任务触发】在玩家完成冬堡学院任务线,成为首席法师后,前往冬堡酒馆触发任务。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月28日更新低配版,全半K材质,可以供渣机畅玩。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注意事项】
夏暮岛1.4所更新的内容非常之多,所以请不要尝试从旧版本升级。
  因为文本量实在过大,部分无关紧要的书籍未汉化,未来会补充
  如遇到其他汉化问题,请私信我。

68406-27-1439911385.jpg
68406-0-1439675999.jpg
68406-2-1480606133.jpg
68406-2-1442443574.jpg

68406-0-1440081158.jpg
68406-0-1442443575.jpg
68406-0-1480606012.jpg
68406-1-1440081191.jpg
68406-14-1439675992.jpg
68406-17-1439675991.jpg
68406-19-1439910321.jpg
68406-15-1439675992.jpg

68406-1-1476612676.jpeg
68406-1-1441709921.jpg
68406-4-1439675997.jpg
68406-5-1440519946.jpg
68406-23-1439911387.jpg
123710x36luul9t969fw7z.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9贡献 +100 金元 +808 点赞 +192 收起 理由
静止的宇宙 + 2 + 2 很给力
莫空行 + 2 + 2 很给力
emmmmbeiF + 1 + 1 很给力
OUDD + 2 + 2 666
dhebbebbd + 3 + 5 + 5 很给力
ljq2 + 2 + 2 很给力
GG123 + 2 + 2 鼓励分享
nage0359 + 2 + 10 + 2 鼓励分享
hanxu.star + 5 + 5 很给力
大宝剑QAQ + 5 + 5 很给力
piv463 + 5 + 5 很给力
偷渡的大酋长 + 2 + 2 很给力
诗语呢喃 + 1 + 20 + 1 读取太慢只好换成了雷老师的1.35
2274326708 + 2 + 10 + 5 很给力
蓝猫三千踢 + 5 + 5 这mod文件数近两万三,装了后游戏读取很久.
zz520530 + 2 + 2 很给力
yoyototosy + 5 请问这个能用NMM安装吗?
2472744985 + 5 + 5 很给力
清纯大米 + 2 + 10 + 2 很给力
dlsunny + 5 2048

查看全部评分

反馈MOD汉化问题或是资源补档等问题请私信我,在帖子中留言我可能看不到。欢迎有热情的朋友加入咸鱼组QQ群:228353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16

主题

1万

帖子

235万

积分

白银之王

正式回归现实 有缘再会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6312
贡献
52429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516261
积分
2351841

龙裔大赛特约点评伊佐那社专属妖精女王伊佐那社第六届最强龙裔大赛点评勋章

发表于 2018-4-3 18: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春活动
支持 支持~
祝玖大猫论坛越办越好 会员流量爆满 爱你们的小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70

帖子

1万

积分

9DM天际MOD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61
贡献
21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3157
积分
16317

康娜卡姆依

发表于 2018-4-3 18: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8

帖子

1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0
贡献
1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5503
积分
13286
QQ
发表于 2018-4-3 18: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8

主题

1172

帖子

49万

积分

猫币投喂姬

以往的资源发布者想兑换猫币时请联系我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5647
贡献
14534
猫币
693
精华
0
金元
269450
积分
495042

天际mod组暗精灵天际mod组

发表于 2018-4-3 18: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23

帖子

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11
贡献
48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2282
积分
41405

梦想的开始游戏之神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康娜卡姆依

发表于 2018-4-3 18: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7

帖子

1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4787
积分
12824
发表于 2018-4-3 1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861

帖子

12万

积分

9DM天际MOD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687
贡献
1748
猫币
14
精华
0
金元
71821
积分
129582

梦想的开始夜夜康娜卡姆依天际论坛卓越汉化者咸鱼组专属第六届最强龙裔大赛参赛勋章第六届最强龙裔大赛点评勋章一周年大勋章天际mod组天际mod组

发表于 2018-4-3 1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很久了,感谢汉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1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1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5315
积分
11100
发表于 2018-4-3 18:35:09 9d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先体验一下优化是否做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3

帖子

2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83
贡献
1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9007
积分
21450
发表于 2018-4-3 1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2

帖子

1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0
贡献
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5990
积分
10072
发表于 2018-4-3 1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大佬,夏暮岛!!Y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1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20
积分
21
发表于 2018-4-3 18:38:15 9d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猪被骑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3

帖子

6万

积分

游戏VIP联动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点赞
10
贡献
1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26774
积分
62577
发表于 2018-4-3 1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6238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3650
积分
6238
发表于 2018-4-3 18: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6

帖子

9838

积分

游戏圣者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点赞
0
贡献
1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6342
积分
9838

梦想的开始

发表于 2018-4-3 18:42:46 9d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佩奇大佬顺便咬一咬十二楼的rbq( 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8

帖子

7万

积分

游戏VIP联动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点赞
1
贡献
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29593
积分
79161

第六届最强龙裔大赛点评勋章康娜卡姆依

发表于 2018-4-3 18: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528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9Rank: 9Rank: 9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2033
积分
5285
发表于 2018-4-3 18: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269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930
积分
2695
发表于 2018-4-3 18: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2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21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21563
积分
37245
发表于 2018-4-3 18:46:56 9d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9

帖子

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0
贡献
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27214
积分
45893
发表于 2018-4-3 1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号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品牌合作:发起对话    论坛合作/侵权举报:发起对话    业务合作:发起对话

Archiver|手机版|玖大猫论坛

GMT+8, 2019-1-19 01: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